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西藏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08-03 11:34:00

最新通知:2017年西藏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查通知

2017年西藏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已公布查看2017西藏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8月5日至8月20日正常工作日

现场资格初审时所有考生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需本单位审核盖章)、从业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资格初审地址: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工人事处受理(拉萨市城关区塔玛中路1号),0891—6630611 。  通过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现场资格初审后,请携带盖有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送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否则,将无法进行下一步网上缴费工作。

本项考试资格审核采用考前网上初审、考后资格复核的方式,在考试成绩公布起的一个月内,请拟合格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学信网学历验真报告、合格人员登记表到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进行考后资格复核。逾期未报送考后复核材料和未通过考后资格复的考生,将取消考试成绩及证书发放。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