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安全工程师考试,2018年我们还约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1-01 17:22:00

先来做个调查预估各科大概能拿多少分?考完安全工程师了还想考点啥?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已圆满结束!

哈罗,考完的小伙伴们,请问你们现在还好吗?请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现在的你们,是不是还在放肆寻找真题对答案;

看看这里,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不断更新中

据说今年考完出来心情大概是这样的,第一场《安全生产法》很容易希望大大的,然而转场到下午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完了惨了吐槽声一遍,感觉明年又得再来,果不其然投票率最高!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哪科最难?

网友一说:今年出管理的老师有点心理变态,我一开始做着着还以为是技术,以为发错试卷了……

网友二说:今年的题表面容易,实际较难……

网友三说:管理今年是负责来卡通过率了……

网友四说:我也觉得,做管理卷子的时候好几次我都以为我是在考技术……

网友五说:“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什么”,啊啊啊——我居然忘了!!!这是送分题啊!欲哭无泪!

对于今年考试你还有什么想吐槽的,一起来说说!

感觉自己最后会挂在这个科目的考生,给你推荐2018年《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精讲班+全新考点串讲班,就从现在起下个决心,下一次一定可以要过!

然而《案例分析》也不甘落后,有人说如果想提升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强烈建议没事就做几道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如果想练硬笔书法,建议每天去做一套模拟题;如果想体验一下争分夺秒的感觉,强烈建议参加一场《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知识》考试。如何更好应对下一次的案例分析呢,233网校2018年案例分析专项班可以单独购课了,给你支招!

安全工程师考试

回想起刚开始决定参加考试时内心是这样的:

我准备考安全工程师啦,前面大好的前途在等着,人生马上就会不一样啦,想想就开心的不得了!

从小到大,考初中、考高中、考大学,一路都走过来了,总以为智商还是挺高的;

然而,自从考了安全工程师终于知道原来听天书的感觉是这个样子的,这条套路走的好艰难;

这可能是第N+1次参加考试了感觉是遥遥无期;

今年过了这个,明年挂另一个,后年继续,恶性循环,过一门怎么就怎么难?

安全工程师虐我千百遍,我待安全工程师如初恋!

已经成为半个注安人的你,已经停不下来自己的脚步;

既然来了,就坚持下去吧;

万一过了呢,一直考下去,肯定会过的!

So,最后,亲爱的考友们,明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我们还约吗?约!

233网校2018年安全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零基础入门,讲解全新考点,2018年是否有重大改革,抢先听讲师预测考试政策!

QQ图片20171031173949.png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