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北京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6-24 08:04:00

根据北京人事考试网《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获悉,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网上缴费时间8月23日至8月30日。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等17项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15〕2513号)规定,客观题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5元。 

需要收费票据的考生,请于2018年10月29日至12月31日期间(节假日不办公),就近前往各区人事考试机构或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领取时须携带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报考关注: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汇总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分专业指导,攻破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临考锁分,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