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2019年西藏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7-05 14:24:00

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马上就要报名了,但是很多考生不知道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的时间。那么2019年西藏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aq/),为您整理了历年西藏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如下:

预计2019年西藏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初,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地址: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017-2019年西藏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报考指南
2019年
预计8月初
2018年
8月6日至8月20日
2017年
8月5日至8月20日

提醒订阅:担心自己错过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

image.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西藏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费:

注册安全工程师收费标准为85元/科;需开具财政统一收据的考生,请于8月6日—8月22日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开具收据。

西藏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7年。
(二)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三)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四)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五)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六)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查看>>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免试条件

安全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核心考点抢先学,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