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或将在本周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7-22 10:25:00

近期,很多考生都在关注着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问小编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按照往年报考情况,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将陆续在7月底发布,8月上旬开始报名。你符合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吗?看看就知道了>>

所以,想要知道具体报名时间,得先关注你报考所在地的报名公告!接下来,233网校就带大家来分析一波: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到底什么时候公布?

参考去年的报考情况,2018年7月25日发布总考务通知;7月27日浙江发布报名通知;7月30日青海/西藏发布报名通知。

所以,依小编推断,本周各地出公告的概率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参考日期如下:

2019年7月23日:周二

2019年7月24日:周三

2019年7月25日:周四

2019年7月26日:周五

2019年7月29日:周一

2019年7月30日:周二

猜猜看:哪个地区会率先开始报名?进入投票>>

总之,如果这周出报名通知了,8月上旬就会开始报名了。届时,233网校将及时更新>>各地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公告,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点击查看>>提前关注!汇总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时间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提醒服务,不错过2019报名

安全考试2014-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