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8-14 05:00:00

黑龙江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黑龙江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2019年黑龙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11月16、17日。

2019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届时,报考人员直接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并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新注册人员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相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像素295px*413px,尺寸2.5cm*3.5 cm,大小约10kb。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相片可继续使用,不受影响。报名相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报考人员必须准确填写个人的联系信息。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3.已经注册并成功上传照片的用户无需更换照片。

4.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告8月下旬发布,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条件、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网(https://www.233.com/aq/baoming/)。

所有要报名2019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考试的都可以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来及时了解报名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推送各省报名考务通知,让你快速掌握最新考试报考!

扫码下载二维码,快速下载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为避开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高峰期,现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可提前完成注册和在线核验!

具体可看看小编整理的步骤。>>查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