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为什么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还不发布,考试会取消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8-21 08:42:00

已经进入8月下旬,按照往年考试经验:7月底官方会发布新一年的总考务通知和考试计划,各省8月份陆续发布报名公告。可是目前还没有一个省份发布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不少考生开始担心:今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是不是会取消?

这里小编可以肯定告诉大家,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不会取消。考试时间不变,确定为11月16、17日举行

而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迟迟尚未发布的可能原因是:

1、今年是注册安全工程师改革第一年,很多内容需要重新调配,设置;

2、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17日,相比去年(10月27、28日)推迟近20天。报名时间也相应的推迟属于正常情况。

3、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开放,是根据各考试时间依次进行。现阶段报名入口开通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都是10月份举行的职业资格考试。这两项考试报名也接近尾声,可以推测8月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会陆续公布。

各位考生不要着急,报考通知迟早都会公布的,我们只要做好准备就可以!

提醒订阅:担心自己错过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

方式一:添加短信预约提醒

image.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来及时了解报名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推送各省报名考务通知!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热点答疑都在这里!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不够怎么办?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