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青海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9-16 18:17:00

根据2019年青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公告可知,注册时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结果为“核验通过”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审核报名资格,无需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可直接缴费;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人员无论系统是否审核通过,都必须到现场进行人工审核。

2019年青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系统没有自动审核报名资格以及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将进行现场核查。详情如下:

现场审核时间:9月17日9时至29日18时(仅工作日、上班时间审核)

场核查适用人员范围:

(1)报名系统中身份、学历、学位核验未通过人员;

(2)报名信息确认后,无法自动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

(3)符合增报专业或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人员;

(4)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或存在其他异常情况的人员。

现场核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单位盖章的《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④符合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已经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符合免试二科的报考人员,须提供高级或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0年的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符合免试一科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本科毕业所学安全工程专业毕业证书原件及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官网截图打印件。

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更多详情>>2019年青海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每天2小时,跟老师划考点”。零基础轻松过考试!>>立即查看

中级安全报考:

人事考试网发布: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执业界定表

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热点答疑都在这里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