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报名接口已开通(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19-09-17 05:00:00

2019年9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一则“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提醒”通知,预告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各省(区、市)报名入口将于近日陆续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请关注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有关通知。报考人员可先完成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待报名入口开通后再登录填报信息。

image.png

今天小编登录了中国人事考试网,发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报名接口已经出现在报名列表里了。

image.png

选择相关的省份后,出现如下提示。

image.png

目前还未正式开始报名,所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下,提醒大家关注黑龙江人事考试中心下发的考务文件。为了避免错过2019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各位考生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2019年黑龙江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公告发布后,小编会及时进行消息推送。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每天2小时,跟老师划考点”。零基础轻松过考试!>>立即查看

中级安全报考:

人事考试网发布: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执业界定表

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热点答疑都在这里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