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湖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现场审核材料及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9-26 08:40:00

根据2019年湖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公告可知,注册核验分为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验。需现场人工核验的报考人员,请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提交确认信息后,按以下要求到现场核验。

现场人工核验和资格审核时间:9月23日9:00—9月27日17:00。

(1)其它身份证类型无法通过自动核验的,请持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2)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数据在线自动核验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3)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请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4)资格审核部门认为网上提交的信息有问题的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5)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需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核验。

image.png

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更多详情>>2019年湖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

备考资料: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