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4、15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7-01 00:00:00
导读: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4、15日。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从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14、15日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9年真题下载】 【精品资料免费下载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20年11月14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2020年11月15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客观题)、“安全生产管理”(客观题)、“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客观题)、“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主客观题)4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专业。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试卷结构: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

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