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江西2020年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4-17 08:45:00

江西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4日、15日。

中级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每年举行一次考试。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共4科,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公共科目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1个专业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专业(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备考推荐

2020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指南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