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辽宁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7-03 11:27:00

辽宁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14日、15日,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sj.png

其中《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安全工程师报考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wtzx.png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