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浙江2020中级安全工程师实行在线核验和考后资格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8-03 16:58:00

浙江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实行在线核验和考后资格复核。2020考务通知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已注册的报考人员,在登陆网报系统后,直接填报个人信息(如姓名、学历学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电子邮箱等),在线核验通过的(一般24小时后),再按以上流程完成报名(再次登陆网报系统后填报的内容与步骤同上)。

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审核)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应试科目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

负责报考资格复核的人员,只需对我院提供的电子信息进行线上复核。其中,对少数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对上传的材料有疑问,需进行现场审核的,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提交的资料由行业主管部门确定,考生逾期不到现场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请各位考生务必在报名时填写可联系的电话号码。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安全工程师报考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wtzx.png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