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10:09:00

一到安全工程师报名,就有考生问照片上传不了怎么办?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报名照片审核通不过怎么办……

别担心!今天,学霸君就让你摆脱照片上传带来的各种烦恼!233网校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特推出“职考小拍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能正常上传)。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打开小程序

微信识别小程序二维码,打开“职考小拍”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二级建造师电子照”。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二、选择考生照片

考生可在相册选中一张照片进行处理,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拍摄。

zp.png

1)选择“直接拍摄”的考生,建议在白色背景墙下自拍一张个人照片。

2)选择“相册上传”的考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一张合适的照片。

三、生成证件照

选中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四、选择照片底色

考生可根据报名系统照片要求,自己选择生成“白底”还是“蓝底”或“红底”的照片。最后点击【保存照片】即可。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呢?已经试用过了的你,赶紧转发给你身边的考证达人吧~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在线处理工具上线!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安全工程师报考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wtzx.png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