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福建三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9-01 08:18:00

2020福建三明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8月17日-9月1日,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网上报名。【2020考务通知 |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加群提醒: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加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注安备考学习群!

进入福建注安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9年真题下载】 【精品资料免费下载

2020福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

(一)用户注册

报名采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网络审核、网络缴费的办法。首次报考人员须进行用户注册及照片上传(可登录福建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从“网上报名”入口登录)。试行告知承诺制后,已注册报考人员须补充完善相关注册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查询核验结果。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好本人用户名及密码,如泄露给他人导致个人信息外泄或填报信息错误,相关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照片上传

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可直接点击下载),使用该软件报考人员自行对要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处理,生成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的照片文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报考人员进行报名时,系统默认使用注册时的照片。(特别提醒: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各项资格考试的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新注册的报考人员请提供白底证件照,已注册报考人员可延用原来的照片。)

(三)填报信息

注册完成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考试项目,进入网上报名界面(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由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再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可修改(未确认报名信息前,可以点击考试状态流程中的“信息维护”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四)人工核查

正常情况下,报考人员填报信息由系统自动核验,无须人工干预,系统自动核验通过后,报考人员即可进行缴费确认。无法通过系统自动核验的,应按报名系统要求,在线上传相关材料后,核验部门进行人工在线核查。报考人员可于上传相关材料2个工作日后,自行查看审核情况。同时核验部门可要求存疑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接到核验部门通知的报考人员须在人工现场核查时间内携带规定材料按指定方式接受人工现场核查,未按要求进行人工核查的,将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

1、须进行人工核查的人员范围

(1)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以硕士学位报名,且是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境外学历学位需将毕业证书原件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合并一张图片上传)

(5)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6)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

2、人工核查方式及需提供的材料

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所属报名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携带以下材料办理人工现场核查(各报名点联系方式见附表):

(1)下载并打印报名表1份,由本人在承诺栏内签名。

(2)身份证原件。

(3)相关补充材料原件。

(五)网络缴费

1、收费标准。其中《安全生产专业实务》按每科69元标准收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科目按每科61元标准收取。

2、如遇缴费技术问题请拨E缴通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85699。

3、换取发票。报考人员网络支付成功后,公共网络缴费系统会显示本次缴费的电子票据信息。报考人员可根据电子票据信息上“代开票据识别码”到指定银行换取打印纸质财政票据,代开票据网点可登陆E缴通公共缴费网查询。(厦门考生可根据“代开票据识别码”到当地兴业银行支行以上网点开具纸质票据)咨询电话:0591-87615506。

4、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报名费网络缴纳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报名费不含教材费) 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扫一扫,加233网校企业微信,拉你入微信备考群!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