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考试组织机构采取哪些监管措施?

来源:233网校 2021-01-25 09:22:00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后,考试组织机构会采取哪些监管措施?

(1)通过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府部门内部核查和部门间行政协助等方式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进行核验。

(2)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部门(机构)须进行人工核查,可要求报考人员对其承诺事项作出合规说明。

(3)建立和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成绩合格达到取证条件人员,采取一定方式、一定比例进行抽查复核,并由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

(4)对不实承诺行为,一经发现,及时依规处理,并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扫码进小程序报名照片快速处理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快速处理

2021年思维导图+分值分布+考情分析领取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参考目录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