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福建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2021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2-19 08:33:00

福建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2021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福建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17日,安全工程师考试按照专业类别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分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公共科目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1个专业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专业(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客观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主客观混合科目。各科目考试安排如下:

备考推荐>>题库试题免费刷】【2014-2020年真题下载】【APP资料包下载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福建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不同,想要及时获取最新报名时间消息,下方免费预约报名提醒,在报名当天会有短信提醒您报名。符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2021年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责任。资格审核部门(机构)依据报考人员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本考试相关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福建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处理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快速处理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报考推荐: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安全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送官方正版教材!你有疑问,备考难题专线解决。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