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云南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网站:云南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4-22 09:12:37

2021年云南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网站:云南人事考试网

2021年云南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网址:http://link.233.com/10051/ynrsksw

届时本站及时更新2021年云南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下方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2021年思维导图等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组队学习>>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学习备考群,报考答疑。

报考人员可在报名开始前通过报名地省级考试组织机构的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以下内容:

(1)考试名称、考试科目、报考条件等;

(2)报名和缴费时间、收费标准、联系方式等;

(3)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事项,包括证明内容和材料要求、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

报名模拟系统体验】【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快速处理】【报考信息查询

640X160.jpg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日前,中国人事考试网更新考试报名操作流程,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如下:

1.注册

2.登录、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材料为:①学历证明、②学位证明、③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④职称评聘证明、⑤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⑥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照片要求: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注意事项: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报考人员注册时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小编答疑版块”,答疑解惑。

报考推荐: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在线核查/现场核查/免予核查/社会监督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