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8-01 00:57:17

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通知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问题咨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核分为五种方式:在线核查,现场核查,免予核查,考后审核、社会监督。

现场人工核查所需材料参考:

①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②本人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原件;

③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④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⑤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报考人员还需要提供本人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证明或验证方式;

⑥报考级别为免2科的报考人员还需要提供本人高级或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原件;

⑦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还需要提供本人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⑧部分省份还要求社保证明;

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核,具体以当年报名公告为准。

点击查看>>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专题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问题解答

精选资料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