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一建多省停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生请稳住,10月开考!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1-08-27 14:04:44

8月24日,湖南、陕西、江苏、河南四省相继发布公告,由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各省疫情防控要求,这四省停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相应成绩有效期延期一年!此消息一出,在注安群里也炸开了锅,大家讨论的很十分热烈,为10月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也捏一把汗!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请勿自乱阵脚,按照自己的计划冲刺复习备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距离考试已不到两个月了,请抓紧时间!目前无任何延期或者停考的消息,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2021年考前抢分资料陆续上线,助力攻下考试!

01.png02.png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邀你进群一起学习讨论,分享备考资料

ks233wx16.png

2021年考试时间安排及各科目题型题量要清楚


考场规则要遵守,提前看】【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

如何计分?多选题少选能得分吗?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单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多项选择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试卷中有7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

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专业安全技术部分题型为客观题,均为单项选择题,占分值的20%;安全生产案例分析部分题型包括客观题(占分值的10%)和主观题(占分值的70%)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最后一个半月冲刺,好资料强烈推荐来袭!

2015-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超全汇总,文字版,下载版,在线估分,全都齐了!

真题的重要性:①真题规范了命题风格;②真题标识了考察重点;③真题的知识点和题目真的会再现;④真题效果一定优于模拟题。每道真题都要精细研究,反复推敲,真题是最最最有价值的资料,一定要认认真真地做,仔仔细细地分析,把它的价值发挥到最大。近三年的真题尤为重要,一定要在至少一遍系统复习后再做真题!

点击免费下载>>2014-2020年真题PDF可打印

QQ图片20210825082634.png

点击进入>>中级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专题

QQ图片20210823094107.png

同时,233网校考试题库包含各科近5年的真题,并且免费开放,你可以在线做题,还可智能评分!还有章节真题模式,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对应章节中,重点更加突出。

点击进入>>考试题库在线估分

9月1日,重磅上线,考前20页纸

本次上线的是公共科《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前二十页纸,压缩上百考点、圈定背诵范围,必考考点精简,为背书做减法!敬请期待!

获取方式: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兑换领取,或者点击进入此专题下载>>

9月6日,2021年万人模考大赛开启,等你来!

本次模考大赛由各科授课老师组卷,模考查弱项全过程仿真模拟,让提前感知考试时间,并且全国范围内排名,让你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冲刺稳狠准你刷过的每一道题都是积淀,为了时机到来时的厚积薄发!

参与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查看活动详情,还有丰厚奖品拿>>

QQ图片20210818160353.png

最后送大家一句鸡汤:惟有坚持到最后一秒的,方能获得成功的锦标!期待你自信的踏进考场的那一刻,顺利拿下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