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安徽历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2-06 00:09:35

本文汇总安徽历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前须完成账号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即视为报名成功。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当年考务通知。

APP资料包下载】【题库免费在线刷题0元领好课>>

0元包邮送《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领取

620X80.jpg

安徽历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年份报名时间报名指南
2021年8月9日-8月16日报名模拟系统
报考条件查询
报名照片处理
2020年8月15日-8月21日
2019年9月24日-9月31日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如果你担心错过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可通过以下方式免费预约提醒,及时知晓!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小程序-微信订阅.png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考试强化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现工作地或户籍地须所在区域内,满足其一,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即可报考。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行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流程步骤:

1.注册

2.登录、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缴费完成即为报名成功。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务必认准官网报名入口!

注意事项:

①、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②、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报考人员注册时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