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广西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2023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15:18:48

注册安全工程师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相关制度规定尚未制定颁布,初级只有部分地区开展了。

一、广西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一般应按照专业类别考试。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省自行规定考试时间,各省考试时间不同。目前只有浙江、安徽、贵州等几个地区安排开展考试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实务》2个科目,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实务》为专业科目。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进行。

二、广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工程师考试每年考一次,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一共有四门科目,分别是《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2023年广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

公共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部分。

专业科目试题包括专业安全技术和安全生产案例分析两部分。客观题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型题量

2023年广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8、29日举行,广西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7-8月展开(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