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3-03-14 10:09:14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对于社保的要求,只有部分省份有要求,具体要求要以当年各省最新的报名通知公布的为准。

社保要求一般以下几种情况

1、可通过社保信息核查报考人员填报的工作单位、专业年限是否属实;

2、按照报名属地化管理要求,利用当地政府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查验;

3、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通过报名资格复审和查询社保等方式进行复核;

4、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有违纪记录的,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单位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等在报名期间进行现场审核。

以上内容根据历年报名通知中摘取,具体查看当地最新报名通知。点击下图,查看历年报名通知,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插入模块

报名审核都审核哪些内容?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审核主要审核报考人员是否满足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一般审核学历和工作年限即可,部分省市对社保有要求。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审核分为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考前审核未通过者,将无法报名考试。考后审核未通过者,将取消考试成绩,无法拿证。

所以,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了再报考,以免成绩作废。报考条件查询>>

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之后,报名时考生可以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选择并适用于“告知承诺制”的考生无需提供工作证明,系统将采取在线审核;未选择/不适用/撤销告知承诺制的考生,需要考生提供学历证明及工作证明进行在线人工审核或现场审核。

审核需要带哪些材料?以下参考,具体审核材料请以当地的报名通知为准。

① 网上报名后打印出来的"报名表",报名表上单位盖章、本人签字。

② 学历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 有效的工作证明,须单位盖章。

④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免考所需提交)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进入学习状态,233网校建立了【2023年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遇到学习问题,可以有一个互相讨论,共享经验的地方。扫码进群,开启高效备考吧>>

群内学霸君会每日督促打卡学习、分享学习笔记等内容,也会不定期组织直播交流~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