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3年四川注册安全工程师网报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7-13 09:50:17

截止7月13日,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省市的考务通知还未发布,根据2018年-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可以看出:报名一般是在考前2个月左右开始。点击图片查询2023年四川注册安全工程师网报时间>>

近期同学们可以多关注官网通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aq/)会及时给大家更新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及科目: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满5年或6年。

工作年限:5年或6年,或3年,或2年。【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考资格

科目:4门科目,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如果您还有其他报考疑问,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注安备考群和考友交流!

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推荐

一、蓝宝典教辅,大咖主编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现可0元领取,包邮到家~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三、注册安全工程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专门针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件。满足考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