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4年福建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初定4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3-12-14 10:00:27

2024年福建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初定4月20日,考试时间及科目为:上午9:00-11:30安全生产实务;下午14:00-16:00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2024年4月15日至19日登录福建省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综合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考务通知

一、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题本空白处可做草稿纸使用。《安全生产实务》科目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客观题部分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部分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规定的位置书写作答,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不含电子证件)进入考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者考场的,属考试违纪违规行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不得交卷离场;离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且不得在附近停留、大声喧哗。严禁在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考试结束,考生应有序离开考场。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钢笔(水笔)、2B铅笔、铅笔刀和橡皮,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具有通信、记录、拍照、存储、传输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带至座位。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的属考试违纪行为。

二、考试大纲

2024年度福建省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依据应急管理部审定公布的2019年版《全国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命题,考生可登录应急管理部门户网站下载考试大纲,作为学习参考资料选购(https://link.233.com/16544/gk/tzgg/tz/201905/t20190505_257190.shtml)。其中涉及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以现行有效版本为准;涉安全生产地方性法规、地方政府规章等见附件2。

附件下载:http://link.233.com/37886/zwgk/dtyw/yjyw/202312/t20231213_6330209.htm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问题☟☟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