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确定了!广东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4-01-30 08:51:17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确定了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为6月20日-7月10日各地组织报名的具体时间安排以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为准,报名时间间隔一般在8-12天左右。

广东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点击查询


广东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相应级别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参加全部 4 个科目考试(报名系统中选择“考全科”级别)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5 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6 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3 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4 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2 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3 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1 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2 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1 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 3 年。


广东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

广东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实施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详情如下:

温馨提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年仅一次报考机会,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报考,233网校特提供免费订阅功能,及时提醒你报考!

下方扫码免费订阅提醒,不错过注安重要考期!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报考关注注安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指南

资料下载注安备考冲刺各类资料免费下载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