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预计7月上市!

来源:233网校 2018-06-11 10:03:00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7日、28日开考,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发布的《2018年初、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意见稿)》可知,今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将会有一系列改革。处于紧张备考状态的考生们不断问: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什么时间出版?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用书出来了吗?送官方全科教材,如何获取?

目前2018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尚未上市,不过早在4月份时,中国政府采购网进行了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教材出版印制项目公开招标活动:5月3日开始招标,中标后将由一系列后续工作,由此推断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于7月份出版上市。

2018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预计7月上市!

2018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预计7月上市!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上市公布后,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网校讲师将及时带来最新考试教材变化视频免费解读,请关注!试听地址>>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