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官方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1-05-15 00:42:23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官方教材由应急管理出版社出版。考生们在购买考试教材时请看清楚考试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出版后,可以到233网校书店购买正版书籍教材,享受8.5折优惠,包邮到家,点击进入订购教材更优惠>>

点击进入>>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专题及直播解读

300-180.jpg

好料推荐>>报考信息查询】【学习计划下载】【精品资料领取】【题库免费刷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为四个,《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其中,《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为公共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为专业科目。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专业(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类别进行考试。

kemu.png

0元领课学习,陈浩/李天宇老师主讲,先领先学>>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安全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