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来源:233网校 2022-01-10 12:04:01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由应急管理出版社出版,购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请认准正版图书。注安《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教材7月出版上市,具体出版发布消息待官方发布后小编及时告知大家,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了解考试消息!

关注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aq/),领取免费注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领取。注安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资料下载>>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考试教材介绍及封面

购课送2022版注安师教材+教辅

定价:¥68.40 

作者: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职业资格考试配套辅导用书编写组

书号:20220687

ISBN/标准编号:978-7-5020-9348-8

本次2022版教材改版是自2019年启用新教材以来的最大一次改版,改动内容较多,不仅涉及众多最新的法规、标准的更新,更有整节内容的新增、整章整节内容的改写。

全科2022年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教材目录(待上市后更新)

温馨提示: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开始,为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以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届时会及时提醒您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资格审核方式、报名缴费标准等内容。点击下方按钮,可免费下载2022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

注安思维导图/各科真题/章节分值分布 一键下载>>

2022注安考试征途已开始,打仗怎么能少了兵器,233网校《考点速记考点》0元包邮送,浓缩教材内容,带你有效备考,轻松掌握考试重点、难点!刚加入备考的伙伴赶紧来取吧!!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三阶段科学辅导,全程锁分助力通关,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提醒:加微信【ks233wx16】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阅读考证资料。

扫码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微信群咨询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信息

热点关注

在报考中遇到问题,欢迎进入“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