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王强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其他安全》教材变化解读视频

来源:233网校 2022-07-11 16:16:24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其他安全》整本教材变动率为2%左右,基本构架结构未变,案例总数量新增3个,更替2个,变化部分的题源均来自于2019、2020 年部分真题。

王强老师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其他安全》教材解读完整视频

学霸视频

王强老师介绍:

专业资历: 副教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教学特点: 授课深入浅出,紧扣考试大纲,老师实战经验非常丰富,以题带点,安全考证上的指引人。

学员评价点击图片可查看更多评价

除此,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网课还有唐忍、陈浩、赵春晓、李天宇、黄明峰、江凌俊等众多讲师坐镇,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

233网校注安师线上培训机构233网校授课体系分为:【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进入报名>>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9、30日举行,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7-8月展开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图片查询历年注安报名通知>>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熟悉报考流程>>

620x80报名模拟系统.png

注册安全工程师刷题软件哪个好用?自荐233网校APP,拥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助你查漏补缺。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2015-2021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