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4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安全生产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3-11-24 13:46:24

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考试教材预计在2024年7月上旬出版发行,教材都是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院进行编写,由应急管理出版社进行出版。现在报233网校注安签约特训班送注安新版教材,全新教材免费解读,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注:23年教材未变,沿用22版。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考试教材

《安全生产管理》教材(2022版)

更多
安全生产管理考试教材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考试教材

  • 书名:

    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官方正版教材

  • 版次:

    2022年版

  • 出版时间:

    2022年7月8日

  • 出版社:

    应急管理出版社

  • 定价:

    78

注意

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教材如何看?几点小技 巧看一看!

不管你基础如何,作为一名考生在备考时看教材是最基本要做到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四科的教材内容,全部都看一遍,都是很大的任务量,所以我们必须要高效看书,而不是乱翻书。以下几点小技巧给大家参考:

①不要急于背诵,最好先把书读上几遍,对全书有一整体的概念,把各章节的关系理顺。

②因为内容多,记忆的时候有些内容很易混淆,所以,最好把易混的内容总结到一块,比较着来记忆,可以加深理解。

③如果你报了两科以上,建议交替着看,以免产生心理疲劳,出现厌学情绪。学习时间一长,最易出现这类心理问题,所以学习过程中一定要随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证充足的睡眠,学习过程中也要适当地休息。

④千万不要死读书,一定要融会贯通,设定学习目标,可以让你看到明确的学习方向。面对厚厚的教材,考生们很容易被吓倒,感觉无从下手。有了学习目标,可以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掌握学习进度。做到心中有数。

提醒:233网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精讲课【第一轮3月开始】和【第二轮7月开始】,点击图片进课程中心马上开启听课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进入学习状态,233网校建立了【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遇到学习问题,可以有一个互相讨论,共享经验的地方。扫码进群,开启高效备考吧>>

群内学霸君会每日督促打卡学习、分享学习笔记等内容,也会不定期组织直播交流~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资料领取:2024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