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11-29 08:50:00

2017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18年1月5日下午开通,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入口开通后,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凭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成绩!

2017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年黑龙江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网址: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来晒分赢1200元奖学金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成绩有效期: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