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在哪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12-22 08:59:00

距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揭晓之日越来越近,现在还有不少考生会问成绩在哪里查?是全国统一公布吗?小编在本文告诉大家在哪里查分!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统一时间公布!

成绩公布后,考生们可以通过此链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或者按照下图方式百度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凭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分!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特别提醒:不要相信所谓的代查分以及提前查分,不要将自己的个人信息泄露给任何人。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

成绩复查: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