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山西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1-11 10:01:00

根据山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得知,请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满分60%的应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山西省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中心(太原市坝陵北街宾江酒店二层)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时间1月15日- 18日;中央驻晋企业、省属企业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其他人员由所在市安监局负责;

资格终审时间1月22日-26日;1月22日 省有关部门和单位,有关中央驻晋和省属企业; 1月23日 太原、大同、阳泉;1月24日 长治、晋城、朔州;1月25日 忻州、吕梁、晋中;1月26日运城、临汾。

2017年山西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资格初审所需材料

①《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附件1)一式二份,由本人自行下载。此表必须通过电子文档处理填写完成,手工填写无效,由初审单位在“审核意见”栏加盖单位公章; 

②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③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须提供本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④由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工作年限及从业证明材料。(证明模板在山西人事考试网 www.sxpta.com[考生服务]栏目[下载中心]下载)。 

⑤本人户口本(山西户籍)或山西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以上资料纸张规格均为A4;相关表格见附件。 

2.资格终审。

中央驻晋企业、省属企业负责资格初审的部门、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提供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含电子版)和初审审核过的有关资料,在规定时限内到省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中心进行资格终审。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