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河南濮阳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时间3月1日至3月16日

来源:濮阳职称网 2018-03-02 08:13:00

关于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考生: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问题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8年3月1日至3月16日。 

二、审查地点 

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资格审查,考生到濮阳市住建局人事科资格初审,造价工程师到住建局定额站资格初审,注册城乡规划师到规划局人事科资格初审,注册安全工程师到安监局人事科资格初审;再到濮阳市人社局职改办(开州南路205号人力资源培训大楼四楼403号)进行资格终审。 

三、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为2017年度新考生和异地考生,各位新考生和异地考生要认真查找自己姓名(见附件),而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老考生不进行资格审查,直接办理相关证书,具体通知要求可关注濮阳职称网进行查看。 

附件下载:2017年河南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1108人).xls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工作经历证明、学历认证报告或学籍证明材料、资格考试报名表和XX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考试通知附件下载)。免试考生根据报名通知要求需提供相关级别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职(执)业证书或根据报名要求提供其它所需材料。 

五、审核结果处理 

对资格审核不合格者,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给予取消成绩的处理。如有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行为者,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职改办联系。电话:6665219。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