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必须要注意6个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8-12-29 09:08:00

1、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是哪个?查询入口在哪里? 

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吗? 

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要在查分入口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相应的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不需要准考证来查询。 

3、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如何复查? 

在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若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以在成绩公布的一个月内(具体时间看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要求)向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4、安全工程师有效期是多久?如何计算? 

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5、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显示0分是为什么? 

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显示0分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 

1.未参加考试,该科目为零分; 

2.作弊被发现,监考老师将考生考号记下,判为零分; 

3.涂答题卡时,姓名及准考证、档案号涂错,系统找不到你原来真实的个人信息,被判为零分。 

6、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后哪些地区还要考后审核?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部分省份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者考后资格复审,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以下是报名公告中提及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考后资格审核一般是在成绩公布后或证书办理期间进行,具体审核时间及材料以成绩公布后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的通知为准。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审核通知地区:天津、浙江、广东、吉林、湖南、重庆、云南、贵州、山西、河南、西藏。

点击进入>>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查分后,参与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奖学金活动,最高1500元等你拿走,点击晒成绩!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