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只剩5个工作日了,你慌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09 17:03:00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不少考生朋友逻辑思维能力也是杠杠的,通过一轮推算和揣度,查分时间就出来了,距离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只剩5个工作日了,你慌了吗?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真的只剩5个工作日公布了吗?

大家可以先在下方看下1月份的日历表,年前就剩11个工作日公布成绩了。于是,就有考生根据往年人事网各类考试查分情况,对查分的时间进行了排除法,经推算和揣度,只剩5天出成绩了。

排除一:人事网抬头一般会在查分前一天公布,9号抬头没出,10号就排除查分。

排除二:一般每周上班的第一天,官网都没有什么动静,排除13号、19号。

排除三:人事网抬头最早在每周的第二天出来,排除14、20号。

排除四:23号为放假前最后一天,大家急着赶回家,出成绩太匆忙,直接排除。

综上所述,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只剩5个工作日,分别是15、16、17、21、22号你觉得以上这位考生的推算得对不对呢?加233网校学霸君ks233wx16,拉你进备考群一起探讨!

anquanchengji.png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怎么查?

查分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查分>>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入查分>>

①进入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多少分合格?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各科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合格标准一般为各科的60%,即60分合格。

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它专业类别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变更专业类别等事项的依据。

lingzheng-aq.jp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