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相互告知下,今天不会出成绩了,安全查分标题还没出!

来源:233网校 2020-01-10 10:28:00

年关将至,安全工程师却迟迟没有公布,今天是1月10日星期五,正是网传会出成绩的日子之一,不只是大家,学霸君也在疯狂地刷人事网查分页面。截止目前,人事网安全查分标题还没出来,根据学霸君几年的从事经验推测,今天是不会出成绩了,望大家相互告知一下!

点击进入>>2019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般来说,人事网公布成绩前,会提前一天或当天发布查分标题“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考了一建、经济师的朋友都知道,2019年经济师考试查分当天发布查分标题,2019年一建考试提前一天发布查分标题。

cj2.png

安全工程师查分标题显示操作步骤: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界面,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按F12键,点“控制台(或Console)” , 输入:chaxun('046','201911') ,最后按回车,就会显示成绩查询结果!

①若抬头显示“2019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录入中,结果即将公布

②若抬头显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则表示,成绩查询还未开始

003.png

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种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别忘记有些省份还有考后审核,点击查看各省考后审核安排>>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安全成绩领证信息!

aqapp.pn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