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重庆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名单(710人)

来源:重庆人事考试网 2020-03-02 17:29:00

重庆人事考试网公布2019年重庆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名单,共710人通过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复核结果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及诚信报考制度,依据报名初始信息,对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通过网上核查、抽选部分人员上传相关资料进行了复核,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3月8日24:00时。

二、受理单位、地址及电话

单位: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301室

三、反映情况基本要求

㈠ 如对公示人员中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请提供书面材料来人、来电等方式向市人事考试中心反映。

㈡ 反映人须实名举报,实事求是、敢于负责。不得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求反映人责任。

㈢ 我中心将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复核,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 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复核结果名单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3月2日

具体名单查看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18465/c/2020-03-02/527379.s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aqapp.pn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