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出成绩?2种依据指向1月15日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0-11-27 08:58:00

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8日公布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活动: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

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


安全工程师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出来?2020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出成绩?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推算出了安全工程师查分的具体时间——1月15日。以下为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具体推算方法,一起看看吧!

推算依据一:根据历年查分时间间隔推算

从下表历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与查分间隔时间来看,由之前的68天间隔时间提前至61天间隔时间,然后趋于平稳状态,预计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查分间隔时间也会是61天。由此推断,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

chengji1.png

推算依据二:根据历年查分星期推算

如下表所示,根据2017-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情况可以发现,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是在周五或者假期补班当天公布。

chengji2.png

233网校学霸君仔细查阅了2020年考务通知内容,广西、海南、辽宁等省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确定为考后2个月,山西、云南等成绩查询时间明确为1月中旬。

2020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而考后2个月的第一个周五为1月15日,第二个为1月22日,第三个为1月29日。而符合1月中旬的日期就只有1月15日。

chafenrili.png

综上所述,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

除了了解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外,查分入口大家也需要了解一下!

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点击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心诚则灵】转发这个查分锦鲤符,2020注安成绩一定过!!

chafenjinli.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