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等成绩的第33天,2020年注安师成绩有没有可能提前公布?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0-12-18 15:13:00

不知不觉,2020年注安师考试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今天是注安考生们等待成绩的第33天,也是人事网喜欢公布成绩的日子——周五,那么,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没有可能提前公布呢?

首先,能确定的是,今天(12月18日)不会公布注安成绩。对于2020年注安查分,目前网上有2个查分阵营站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阵营1:2020年注安成绩会在1月15日公布

依据:根据往年查分规律,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是在周五公布,且考试与查分间隔时间由之前的68天提前至61天,然后趋于平稳状态,因此,预计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查分间隔时间也会是61天。由此推断,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

chafen2.png

学霸君也认为,1月15日这天出成绩的几率较大。

阵营2:2020年注安成绩会提前至1月8日公布

依据: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几项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来看,如下表,一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等成绩查询时间都有所提前。

chafen.png

不少人认为,今年官网的工作效率极高,因此,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也会提前公布。大概率能确定的是,2020注安成绩是在一月份的周五公布,而预估的查分日1月15日之前的日期就是1月1日和1月8日,1月1日为元旦节,查分的可能性不大,可以排除,因此,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预计1月8日公布!

chafen1.png

以上2个阵营,你会站队哪一个呢?

不管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会不会提前公布,大家可以在下方免费预约注安查分短信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我们将及时发送短信提醒你查分!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查看>>】。简单三步,快速查分!

第一步: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第二步: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第三步: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点击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zhuanqun.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