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江西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将抽查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2-28 10:06:00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江西考区将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抽查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月8日公布,查分后还可以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活动>>

查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通知

查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江西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将抽查复核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将在公布成绩后进行抽查复核。

各级人社部门和主管部门对报考本辖区应试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核贯穿始终(考前、考中、考后),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获取考试资格或取得证书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注销证书。应试人员报名时必须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应试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具体以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后,江西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为准。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指南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