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重庆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需考后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31日

最新通知2020年重庆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复核时间1月21日至1月22日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重庆考区将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月8日公布,查分后还可以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活动>>

查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通知

查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重庆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需考后复核

1、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发考试成绩通知单,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2、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职称证书、专业工作年限。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按照虚假承诺进行处理,未按要求办理资格核查的人员,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复核结果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公示。

具体复核程序及要求,将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发布,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和“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发布。

3、复核结果公示期满后,考生可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通知公告,查看证书领取通知;考后资格复核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

具体以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后,重庆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为准。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指南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