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方法有变!新老考生必看!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1-05-27 08:52:02

众所周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报名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都是统一在官网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分!近日,小编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现一个重大变化,那就是官方已经改变成绩查询方式!不管你是新老考生,都需要来看一看!那对我们安全工程师考生有哪些影响呢?

新旧查分方式对比

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score/initializeCX.htm

原成绩查询方式:身份证号+姓名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2020年及之前成绩查询方法为进入查分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分,如下图:

2021年起成绩查询方式:注册用户名+密码

进入查分页面后跳转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入系统,再查分!

进入系统后,不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直接点击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这一成绩查询方式的改变,对考生来说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可以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

有考生吐槽说公司领导把成绩查了个遍然后发到工作群里无比尴尬,从现在起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知道你身份证号和姓名就能查到你成绩了。采用注册账号+密码登录方式查分,只有你自己知道账号密码,更加安全的登录方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预约提醒

虽然距离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还早,如果你是准备参加今年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到233网校平台预约查分提醒,我们将在12月下旬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日,发送短信提醒查分!考证路上一路护航!

免费预约2021年成绩查询提醒,查分当天短信提醒

更多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信息全掌握,点击进入一键快速查询>>

300-180.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6】,获取最新考试消息!

微信+app.png

编辑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所需材料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