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陕西202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2-11-07 10:33:28

陕西202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查分入口在哪里?成绩有效期怎么算?陕西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将在2023年1月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查分入口统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需要登录官方网站自行查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科目的及格分数均为60分,具体内容如下。

一、陕西2022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查分入口在哪里?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明确了成绩公布时间,陕西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预计于2023年1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微信小程序订阅查分提醒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2022年中级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需要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点击左侧“成绩查询”;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并选择对应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最后进入成绩页面,考生核对信息并查看成绩。

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注:滚动考试是考试成绩实行N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N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证书。滚动期是以连续的1个考试年度内的考试次数计算的,如两年滚动: 2019年、 2020年为一 个滚动期,2020年 、2021年为一个滚动期。

例如:

如果第一年报名了全科,全通过了,那么直接就可以取得安全工程师证书了。

如果第一年通过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管理》两科,第二年又通过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那么也可以顺利拿到安全工程师资格证。

如果第一年顺利通过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三个科目,但第二年的考试中,《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太难了,没有通过,那么第一年通过的三科成绩仍然有效,第三,第四年可继续报考《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如果通过,也可以顺利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

如果第一年通过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一科,第二年通过了《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然后考生觉得考试也太简单了,备考就不认真了,到了第五年,《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依然没有通过,那第一年通过的科目成绩作废,只保留第二、三、四年通过的科目成绩,也就是说,第五年必须考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两科才能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

注册安全工程师辅导视频

学习时间紧,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老师讲课。授课老师有唐忍、陈浩、赵春晓、李天宇、黄明峰、江凌俊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精准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三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真题下载】【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