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注册安全工程师18年的成绩能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2-12-07 12:13:54

报考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全科”级别且取得部分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人员(含中专学历人员),继续报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全科”级别时,其2018年度及之后年度取得的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均按新制度规定的4年为一个周期进行管理。

2018年注安成绩(四年滚动),2019年,2020年,2021年有效。2017年的成绩,按照原2年成绩有效期滚动,2019年作废。以后的成绩均为4年滚动。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预计将在2023年1月进行公布,届时考生们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注安成绩。

 | 

为避免大家错过注安查分消息,可以扫码预约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立即通知大家!

提醒: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稍后进行成绩查询。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4个科目。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即: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提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还有

18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安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安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