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重庆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审核严格吗?怎么查?

来源:233网校 2022-12-05 14:44:52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重庆考区会在考后开展在线人工核查,部分考生需要在指定时间内提交考后线上人工审核补充材料,审核通过才能获取证书。

详细说明: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对前期未核查的上述4类合格人员进行补充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要求及时补交;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核查资格,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请考生务必保持注册手机号码通讯畅通,并留意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465/ywzl/rsks/zyjsryzgks/202208/t20220819_11021596_wap.html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预计将在2023年1月进行公布,届时考生们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注安成绩。

 | 

为避免大家错过注安查分消息,可以扫码预约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提醒,待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将立即通知大家!

合格标准分数线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4个科目。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即:

各科成绩有效期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注:滚动考试是考试成绩实行N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N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规定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证书。滚动期是以连续的1个考试年度内的考试次数计算的,如两年滚动: 2019年、 2020年为一 个滚动期,2020年 、2021年为一个滚动期。

2023注安 · 取证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最少的时间快速锁分、取证。现在加入我们吧!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