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江苏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

来源:233网校 2023-11-14 10:28:37

根据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制度,考试机构在查分后,会及时公布合格考试人员的名单,并且公示一定时间,一般公示时间为7天以上。公示的内容通常包括考生的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专业等重要信息。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12月下旬公布,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2023年江苏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将随查分后发布

☟☟点击图片,及时查询

2023年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公示

插入模块

// 2023年注安合格证书领取 //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完后要5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考试结束到公布成绩需要经过2个月,成绩公布后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这个时间段又需要3个月左右,所以合计算下来需要5个月。

根据往年领证时间可知,全国注安证书领取工作一般在3-6月进行。如下图重庆,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如下:

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邮寄时间结束后,未选择邮寄证书考生也可携带身份证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领取证书。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注:纸质版证书未发放前,可以先下载电子版证书。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电子证书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证书查验”栏目

3.登录官方账号

4.电子证书加注

进入证书下载页面,证书状态为“有效”说明存在真实有效证书;点击“下载”按钮,进入电子证书加注、下载页面;证书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申请证书加注”按钮,进入证书加注页面,选择使用场景、加注有效期,点击[提交加注申请]按钮,完成证书加注申请。(注意:每次申请加注最长有效期为90天。自持证人员申请加注当日起向前计算,90日内同一证书可存在3次有效加注;目前支持的使用场景为“本人调用”)

5.下载并打印合格证书

已完成加注,且加注处于有效期内的电子证书,可点击[查看]或[下载]按钮,进行电子证书查看、下载操作。

推荐阅读:

注安 · 决胜班/签约班 · 火热上线!核心师资带队【学练测辅结合.科学闭环规划】,233网校带您系统复习,高效备考,从基础到模考,不遗漏任何考点,让你在短时间快速锁分。现在加入我们吧! 免费试听》》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