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爆料!注安阅卷12月4日开启,查分预计12月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3-11-29 12:13:56

近日,有网友提供消息,注安已经开始组织阅卷,阅卷时间12月4日到12月8日,另外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公众号发布的一组投票调查结果(1000多人参与),大家预计的出成绩的时间是12月26日(虽然消息来源于网友,但是根据历年的阅卷和查分情况,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如有知情者欢迎提供相关证明私信辟谣或者证实一下~

微信图片_20231129105919.png

从网友提供的消息来看,注安阅卷时间是12月4日-12月8日,与我们上一篇文章里提到的12月初开始阅卷的证实是一致的。此外除了网友提供的消息,也有官方渠道发布了相关资讯。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23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中也有列出:12月4日前报送主观题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并向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上报客观题成绩,接收主观题成绩。

2843759f97b689eeb1877e606d72076(1).jpg

至于查分时间,官方公布的是12月下旬。233网校专业做各种职业资格培训的,负责了多个考试项目。不管是从注安考试历年的查分官宣时间还是别的考试来分析,官方公布的时间和成绩出来的时间都是高度一致的。所以我们可以把查分时间锁定到12月20日-12月31日。

233网校公众号发布了一组成绩公布时间的投票,目前已经有1000多人参与投票。其中有很多在往年参加过注安考试的有过查分经验的考生也投了,结果显示大家预计12月22日、12月26日查分的可能性最大。

微信图片_20231129111216.png

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一张图告诉你!2023年注安10月份考试,不受疫情和过年影响,因此比较值得参考的年限有2018年、2021年。这两年的成绩公布和官方公布的时间是一致的。至于具体是哪一天,12月22日(周五)、和12月26日(周二)的投票结果都比较多,12月26日稍微多一点,你觉得哪一天公布的可能性最大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进入233网校注安快速查分入口 >>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的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具体的合格分数如下: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合格分数为60分(满分100分)。

- 《安全生产管理》合格分数为60分(满分100分)。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合格分数为60分(满分100分)。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合格分数为60分(满分100分)。

推荐阅读: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